2014年09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络公司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9-01 16:11:42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十年宣传片

   华商网简介

  华商网是华商传媒集团旗下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目前日均用户浏览量(PV)1300万,日均用户访问量(UV)60万,华商论坛注册用户数90余万,是业界公认、兼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及专业的综合服务商。

  华商网每天向全球发布权威、及时的陕西新闻2000余条,大量网上新闻被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等知名网站转载。华商论坛面向18-45岁的社会高知主流人群,由城市民生,汽车,婚嫁,交友,亲子,生活信息等几大类组成,华商论坛开版块120余个,日均发帖超2万,同时在线人数约8000人,是西安人民聚焦本地生活,关注民生的主阵地。

  华商网产品

  【掌上西安】:吃喝玩乐,一手掌握

  “掌上西安”是华商网基于陕西区域市场打造的一款集本地生活资讯、应用服务为一体的移动客户端。目前注册用户数10万,90%以上是西安用户,内容覆盖用户达120万,绝大部分为年轻用户。该产品已在IOS和Android系统上线,高居下载排行榜首,深受用户喜爱。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