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最美癌症女孩”患上霍奇金淋巴癌 淡然面对死亡

来源: 华龙网 时间:2014-09-02 16:05: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新浪微博上搜索"郑祺宁"这个名字,很快你就会进入到她的微博。这个女孩拥有着非常清纯的外貌,你很难把她和一个癌症患者相提并论。在这个女孩的微博简介上只有这么简短的一句话:霍奇金淋巴肿瘤患者,想要的只是继续活着。

霍奇金淋巴癌

霍奇金淋巴癌

  8月2号,霍奇金淋巴癌小宁发了第一篇微博

  我叫郑琪宁,今年20岁,13年12 月确诊为淋巴癌,在盘锦市中心医院化疗了5个疗程,因为化疗的效果不好,父母放弃了我。可我没有放弃自己,我想知道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的生命延长,大家能帮帮我么?

  今年年初开始,郑祺宁便在微博和QQ上记录自己的情感,身患霍奇金淋巴癌晚期的她淡定面对死亡的态度,让网友称赞,并留言为她加油,亲切的称她为“最美癌症女孩”。她梦想病好了可以去读大学,可以穿上婚纱拍婚纱照。今年开始,小宁开始用微博记录自己的病情和心情,她美丽清纯的容貌,淡定面对死亡的态度,让网 友逐渐认识这个18岁的淋巴癌女孩,网友每天都留言给她,怕小宁放弃生命。

  曦梦缘酔:这是我刚刚在网易上看到的,希望能帮到你。 如果有能联系上患者的,请转告,去北京肿瘤医院治疗,我十二岁时得的和她一样的病,不过发现的比较早,二期,经过一年的放化疗,现在已经过去快20年了,没有复发,而且霍奇金比非霍奇金要好治,要有信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