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高压线塔上撒钱讨薪

来源: 中新网 时间:2014-09-10 14:41:5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8日上午10时许,郑州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南200米,一男子为讨薪爬上百米高高压线塔,并在脖颈处系了一根绳子,另一头系在塔身,情绪激动。

  高压线塔下一位自称跟着男子打工的农民工称,男子是个小包工头,因为项目部拖欠他15800元的工程款,多次讨要未得,被逼无奈才爬上高压线塔。

  记者在塔下隐约听到男子喊道:“干完活不结,你叫我咋过节啊,我小孩还没上学呢。”

  随后在警方的督促下,项目部一工作人员拿来15000元钱,并在男子要求下,委托一位农民工爬上高压线塔将钱送到男子手中。

  但男子数完钱后,却将拿到手的15000元抛撒而下,喊道:“差我两万块,给我一万五啊”。但项目部工作人员拿出合同称,现在一共欠15814元,因项目未完工,先给15000已经不少了。

  截至上午11时20分左右,项目部工作人员将剩下的814元补齐,男子才从高压线塔上下来。图片来源:中原网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