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翔妻子曾与霍思燕老公同台竞赛 比赛现场照曝光

社会新闻 网易体育 作者:齐鲁网 2014-09-12 11:50:00
[摘要]今天济南电视台某工作人员证实,葛天参加的2006年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比赛,当年的竞争对手杜江,就是如今演员霍思燕的老公。

   继本网独家爆料刘翔妻子葛天18岁选秀视频之后,今天济南电视台某工作人员证实,葛天参加的2006年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比赛,当年的竞争对手杜江,就是如今演员霍思燕的老公。

刘翔妻子青涩照曝光 曾与霍思燕老公同台竞赛

  据称,当年只是高中生的葛天以其青春靓丽的外形和活泼开朗的性格,在上千名候选者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夺得了济南市城市形象大使的称号。

  当年活动的总导演刘秋林,说到8年前的这场济南市形象大使的选拔赛的电视直播仍然记忆犹新。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参加选秀的一名男选手杜江,就是如今女演员霍思燕的老公。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老公

上一篇:传刘翔奉子成婚葛天怀孕 盘点嫁给男神的励志粉丝 下一篇:郭敬明回应删柯震东戏份:还在剪尚无法确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