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古巴向塞拉利昂派160名医务人员 助抗击埃博拉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4-09-12 17:16:01
[摘要]世卫组织表示,抗击埃博拉病毒需要更多资源,古巴此举将有助于改善塞拉利昂受病毒侵扰的现状。

  据外媒报道,古巴卫生部当地时间12日表示,该国将会向塞拉利昂派出160名医务工作者,帮助其抗击埃博拉疫情。

  世卫组织表示,抗击埃博拉病毒需要更多资源,古巴此举将有助于改善塞拉利昂受病毒侵扰的现状。

  世卫组织官员表示,人力目前是最重要的资源,现在西非等国还有近1500名医务人员的缺口。而像利比里亚这样的国家,埃博拉感染者连一张像样的床都没有。

  据报道,截止目前埃博拉疫情已经导致至少2200人死亡,感染者的死亡率达到了50%。而医务工作者是感染病毒的高风险人群。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塞拉利昂 医务人员 古巴 埃博拉病毒 感染者

上一篇:印度法院批准一名遭扣押意大利士兵回国接受治疗 下一篇:镜头记录韩国医院内整容后的女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