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文化大陕西:农耕文明看杨凌》专题受到广泛关注

杨凌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4-09-15 14:31:36
[摘要]根据陕西省网信办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上传承活动的安排,凤凰网陕西频道开展《文化大陕西:农耕文明看杨凌》活动,该专题以解读农耕文明为主轴,全面展现杨凌如何在传承“天人合一”的原则下,打造出现代农业发展的“杨凌模式”。

   根据陕西省网信办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上传承活动的安排,凤凰网陕西频道开展《文化大陕西:农耕文明看杨凌》活动,该专题以解读农耕文明为主轴,全面展现杨凌如何在传承“天人合一”的原则下,打造出现代农业发展的“杨凌模式”。截止9月15日,点击率已突破2800万。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大陕西:农耕文明看杨凌 现代农业 陕西省网 优秀传统文化 点击率

上一篇:杨凌一家出了三个大学生 本是喜事家人却为学费犯愁 下一篇:3岁男童“开”电动车撞断5岁女童肌腱 家长需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