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熊猫血女孩患白血病急需输血 2名熊猫血读者愿捐血

西安新闻 作者:付启梦 2014-09-23 04:45:48
[摘要]发现女孩还是罕见的熊猫血,为治病需要长期输血,但“陕西省稀有血型联盟”的志愿者们委婉地表示无法长期“捐血”。

  今年9月,泾阳一名9岁的女孩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的同时,发现女孩还是罕见的熊猫血,为治病需要长期输血,但“陕西省稀有血型联盟”的志愿者们委婉地表示无法长期“捐血”。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后,两名华商报热心读者打进热线,希望能为9岁的熊猫血白血病女孩小赵捐助血小板。“

  看到了你们的报道,我正好是A型Rh阴性血,可以捐。”昨日,38岁的赵念说,她生孩子时出血,当时因无法找到相符血型十分危险。她现在非常能理解患白血病女孩的父母的心情。她说:“我也为人父母,能体会那种无助的心情。我是熊猫血,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吧。”

  昨日,宝鸡读者王先生打来电话说:“我爱人毕宁慧,今年48岁,跟这白血病娃娃是一样的血型,娃娃得了这病太可怜,我爱人愿捐血帮帮她。”昨日,9岁白血病女孩的父亲赵先生通过电话表达了感谢。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捐血

上一篇:男子交友网站买高级会员找女友 无奈反被骗13万元 下一篇: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平艺术展在西安拉开帷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