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平艺术展在西安拉开帷幕

西安新闻 作者:付亚娟 2014-09-23 04:48:29
[摘要]昨晚,2014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平艺术展,在浐灞生态区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

  昨晚,2014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平艺术展,在浐灞生态区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我省户县农民画、吉林省东丰县农民画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百余幅画作于昨晚向前来参会的中外代表展示。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以下简称和裁会)会长韩启德,陕西省省长娄勤俭,西安市市长董军以及多国高级政要出席昨晚的艺术展开幕式。

  和裁会副会长贺钧表示,此次展出的百余幅画作,集中反映了中国人民对和平的热爱与向往,也能使各国代表通过作品了解到当代中国和“富裕、和谐、美丽”的陕西。

  昨晚,由和裁会举办的“一缕阳光”工程也同时启动。“一缕阳光”工程,旨在向亚洲无电力供应地区的学生捐赠太阳能台灯。希望将获得的款项用于支持发展中国家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满足他们追求知识的渴望,点燃他们爱好和平、追求幸福的梦想。

  9月23日上午,2014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将在浐灞生态区凯宾斯基酒店正式开幕。本次国际和平纪念活动的主题是“人民期盼更加安全的亚洲”。活动由和裁会、联合国驻华系统、陕西省政府主办,西安市政府承办。(记者 付亚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熊猫血女孩患白血病急需输血 2名熊猫血读者愿捐血 下一篇:华商调查: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女性问卷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