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连霍高速渭南段四出口禁止大型货车驶出

西安新闻 作者:李小博 肖琳 2014-09-26 04:12:30
[摘要]自9月30日12时至10月8日零时,对连霍高速渭南段和108国道豁口段交通管制。

1.jpg

  针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假期,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根据连霍高速西安至临潼段目前正在改扩建施工的现状,决定自9月30日12时至10月8日零时,对连霍高速渭南段和108国道豁口段交通管制。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大型货车经连霍高速华阴、夫水、华县、华县西四个高速收费站出口驶出高速;禁止大型货车7:00—22:00通行108国道西安豁口至渭南段。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国庆期间,华清池、兵马俑、华山等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过往车辆请及早选择行车路线,通过绕行线路请按交通指示标志安全行车,服从指挥。

  此外,自西临高速实施改扩建工程之后,大量过境货车和7座以上车辆被分流至108(310)国道,临潼日均过境、通行车辆由原来的1万余辆陡升到目前的3万辆左右,再加上地铁临潼线施工围挡占道,这些都成了制约国庆期间缓堵保畅工作的不利因素。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国庆黄金周安保工作研讨会,制定公布了“旅游交通分流示意图”,将对大型货车进行强制分流。

  交通管制后的具体分流方案见下方制图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肖琳 通讯员 李兴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上一篇:为帮陕救助受自然灾害群众 国家下拨1.2亿补助金 下一篇:华商调查: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女性问卷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