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两口大唐西市停车场找车花了一个半小时

西安新闻 作者:付启梦 2014-10-08 19:35:40
[摘要]“在大唐西市地下车库里找车,找了一个半小时,才看到爱车的影儿。”今日,小赵说。

  “在大唐西市地下车库里找车,找了一个半小时,才看到爱车的影儿。”今日,小赵说。 7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西安西郊华府御城的小赵和丈夫小冯两口子将车停到西市城地下车库后,在商场里逛。“车停在D6区,用淡绿色标注。小冯还自信地说他记得车位编码。”小赵说。 在商场买了护肤品后,两人直奔大润发超市,大采购后准备满载而归,便从超市乘电梯到了负二层地下车库。 “一到地下车库,我懵了,完全找不到北,硬着头皮找。”小赵说。 而方向感一向很好,还自信地说他记住车位的小冯也犯了迷糊。“我感觉有些发木,看着车库标的A-E区,却一点方位感也没有。”小冯说。 只能顺着A,B,C一路找去,可都到E区了,就是找不到D区,找了半天,才发现D区在另一岔道上。“顺着岔道走,找到D5,看不见D6,小赵提醒说,我们停的D6是用浅绿色标注,但眼前D区却是蓝色。”小冯说,“多亏小赵这句提醒,他预感找错了车库。” “我们想找个车库保安问问,可愣是看不到人影儿,沿着指示牌的出口方向,快到出口处才看到保安,赶紧上前问,对方说车停在另一个车库。”小冯说。 听保安这样一说,两人一下感觉有了希望。

  小赵说: “我俩拎着买来的两大袋东西,乘电梯到西市城西门。小冯建议说,不如回到我们进车库的那个入口,可能会比较好找,但我们入口是在东门,我想着提东西走过去太远,就怂恿他直接到地下车库。” 一到车库,小赵就后悔了,两腿甚至有些哆嗦。“茫茫车海啊,感觉根本看不到头,头上的指示牌也没有D区指示,往前走了两步,听见小冯在后面嘀咕还是回东门吧,我就放弃了。”小赵说。 “我是担心再白费体力,回到东门我可能还能记得方位。”小冯说。 两人再次坐电梯到一楼,从两人停车的东门下到地下车库。“尽管不好找,但绕了几圈后总算找到了。”小赵说。 看到爱车那一刻,小赵说:“我都感动地快哭了。”打开车门,坐上车,靠在椅背上,长舒一口气,敲敲酸疼的腿。当时已经19:30分了,小赵翻出购物小票,结算时间为18:05分,小赵念给小冯听,两人相视着苦笑。

  亲们,有过车停到地下车库找不到车的经历吗?那你们又是怎样找到爱车的呢?方法速速拿来分享啊?

  华商播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地铁9号线将抵达临潼 15号线通往渭北 下一篇:共产党员进社区设立心愿墙 帮居民圆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