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共产党员进社区设立心愿墙 帮居民圆梦

西安新闻 作者:王磊 袁琛 2014-10-16 13:11:55
[摘要]10月16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红缨花园小区的广场上,树立了一面心愿墙,上面贴着张家村街道55位村民的心愿。

2014101612573100349_550_副本.jpg

  “天冷了,我想要个电暖气”“老伴摆地摊,天冷,想送她个帽子跟手套”“我82了,家里就我一个人,谁能陪我聊聊天”……

  10月16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红缨花园小区的广场上,树立了一面心愿墙,上面贴着张家村街道55位村民的心愿。西安市国税局、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以及西安市人才市场的几十位党员们,走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有的心愿,他们现场帮助居民实现。刘武成的女儿在咸阳上学,想要辆自行车,他就把这个心愿告诉了社区,今天有党员揭下心愿卡后,送给他一辆自行车。太白社区有个空巢老人82岁了,平时除了她收养的流浪狗陪伴外,她感觉很寂寞。张家村街道的三个工作人员走进她家,陪老人聊天,并承诺会常走进李奶奶家。

  华商报记者 王磊 袁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秀医疗资源紧缺 大量孕妇医院排队候诊 下一篇:西安俩老人外出逛街突遇大雨 好心人送伞不留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