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俩老人外出逛街突遇大雨 好心人送伞不留名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4-10-21 06:34:13
[摘要]“只是一把小小的红雨伞,传递出的却是浓浓的温暖,我们全家都特别感谢这位好心人,她在大雨中,给我母亲这把救急的雨伞。

  小伙子递给孟女士的雨伞 孟女士供图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只是一把小小的红雨伞,传递出的却是浓浓的温暖,我们全家都特别感谢这位好心人,她在大雨中,给我母亲这把救急的雨伞。”孟女士说。

  孟女士的母亲今年80多岁,昨日上午,老人和一位老姐妹相约去附近的文艺路逛。没想到快11点时,两人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大雨。情急之下,老姐俩赶紧询问一位女士附近哪里有卖伞,对方说没有伞卖但是让她们等一下。

  “我母亲着急地往回赶,没想到一个小伙子追了上来,递给她们一把红雨伞,还说不用还了。我母亲只急着说谢谢了,都没来得及问对方叫啥是什么单位的。”孟女士说,老人回来还念叨,天晴了再回那个地方找找看,一定把伞还回去。还说好像看到那位女士是从写有“公安”字样的院子里出来的。孟女士说,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让她觉得很温暖,让她觉得还是好心人多,“一把小红伞传递的是爱心、是温暖,我们也想不出其他办法,就想通过华商报感谢一下好心人。”

  昨日下午,根据老人所说好心人可能是在“公安”院子里工作的线索,华商报记者联系文艺路派出所打听,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子骗贷500万逃出境10年 漂白身份回国6年仍被抓 下一篇:董军:纺织企业改制重中之重为职工安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