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7岁老人凌晨突发病 好心的哥顾不上吃饭将其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4-10-18 07:07:01
[摘要]当听说老人生病后,司机二话没说,直接开车赶到她家,还上楼把老人搀到车上送到医院,直到安顿好老人才离去。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77岁的老母亲半夜发病,常女士着急出门打车,好不容易等来一辆出租车,司机说他要去吃饭。当听说老人生病后,司机二话没说,直接开车赶到她家,还上楼把老人搀到车上送到医院,直到安顿好老人才离去。

  昨日,家住索罗巷的常女士说,15日凌晨零时许

  ,77岁的母亲在家突然发病,头晕目眩站不稳,她赶紧将母亲安顿到床上,急匆匆出门打车。可一路跑到东关正街,挡了好几辆出租车都没停,最后一辆出租车停下了。

  “司机问我,‘你要坐车?’”常女士说是,紧接着司机又说了一句:“我下班了,还没吃饭呢。”常女士央求着说,家里实在没人了,87岁的老父亲神志不清,77岁的老母亲又突然发病,“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听常女士这样一说,的哥便不再说什么,而是让她赶紧上车,一路开车到常女士家的楼下。

  常女士家住二楼,的哥和一名小区保安一起将母亲搀下楼,安顿到后排座上。出租车开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后,的哥从急诊室推出一个平板车,和两个打吊瓶的小伙子一起将老人抬到车上,推进急诊室。

  常女士说,直到把母亲安顿好,那位出租车司机才离开。她追出来,要给对方钱,可他怎么都不要,“我赶紧记住了车号,陕AT8381。”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这辆车所在的西城出租汽车公司,联系到好心的哥李博。

  28岁的李师傅说,那晚,他已下班本来和朋友约好吃饭,行驶过程中看见路边有人挡车,就上前问了一句。“她一说家里有病人,我就着急了,天大的事也得先把人送到医院。”李博说,那会光想着把病人先送到医院,没想着收钱。

  常女士说,老母亲是高血压犯了,高压到180,低压升到130,确实很危险。经过及时治疗,母亲已恢复。“特别感谢那个小伙子,我就记得他是陕北口音,很憨厚,很热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索罗巷 母亲 送医院 发病 老人

上一篇:女子1640元网购包包被寄错 圆通快递公司原价赔偿 下一篇:西安俩老人外出逛街突遇大雨 好心人送伞不留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