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八路发生刮蹭 司机赌气

来源: 时间:2014-10-22 12:3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7.jpg

    10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在西安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十字路口,一辆由南向东右拐的汽车与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电动车在发生小事故。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挡在汽车的前面,汽车里的男驾驶员也没下车一直在车里抽烟,另外一名女子站在停在汽车右侧的电动车旁,大家都没有交流,事情在僵持着。

    十字路口的车辆越来越多,堵成了一锅粥,汽车的喇叭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就有路人和公交车司机下来劝挡在车前的男子,到路边解决问题,此刻交警赶到,即可让车靠边,对交通进行了疏导。经过简单地了解情况,交警让汽车驾驶员给电动车司机道歉,双方不再追究。在四名交警的紧急疏导下,拥堵的交通状况才得到缓解。

    据电动车的女乘客介绍,他们双方的事故并不严重,他们也不想说让司机陪他们去医院检查,那样给双方都会添麻烦;他们主要生气的地方是事情发生后,汽车司机一直不下车,不关心驾驶员的身体安全,没有一句道歉的话,如果司机早道歉,事情早就解决了。

    遇事大家互相忍让,小事就不会演变成不愉快的大事,也不会耽误更多无关者的时间。 (记者 王警)

相关热词搜索:八路 十字 车祸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