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病院系列鬼屋现身闹市

来源: 时间:2014-10-23 10:22: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jpg

    近日,东大街出现了一种特殊的娱乐场所——“××病院”,主打恐怖元素。不少年轻人壮着胆子前往体验,结果部分人还未体验完就被吓得大声喊叫提前出场。而体验完整个全过程的人,出了场子很久依然感觉心头被恐怖攫住,难以释怀。在闹市区经营这样的生意,恰当与否也引起了不少市民的争议。

    距离不远 出现两家同主题鬼屋

    22日中午,有网友发微博说:“一些人山寨日本著名游戏铃木病院,美其名为杉木病院,渲染恐怖暴力血腥的消极内容……”下午3时许,华商记者来到兴正元广场巴黎馆二楼,从一个买包的商场走进去 ,看到里面正是微博所说的“杉木病院”,但并未营业。其门口墙壁、前台附近装饰上 狰狞、血腥的各种头像很是恐怖,“医院”的名字是血红色的,下面特别标注着“国内首家医院恐怖主题真人秀show场”。附近买包的女士说,这里是几个来自山西的年轻人在经营着,只是在周末营业。

    随后,华商记者在东大街发现了另一个同样主题的娱乐场所,这家的名字叫“藤木病院”。在其东大街入口,一个脸色惨白、表情恐怖萎靡的年轻男子穿着看起来血里呼啦的白大褂,举着“史上最恐怖医院主题鬼屋”的牌子,站在门口招徕客人。里面的吧台,女营业人员穿着护士装,鬼屋入口附近区域光线昏暗。入口附近坐着3名刚从里面体验出来的女孩,正在谈论里面的恐怖场景。

    华商记者靠近问候她们,一名女孩看到有人靠近立即抽搐一般猛地坐起来。显然,心里的恐慌仍然没有消解。3人均是西安邮电大学的学生,其中两名女孩没有体验完,就中途喊叫要出来而退了场,体验完全程的女孩说起里面的场景,依然胆战心惊。

    确实吓人 体验过程堪比做恶梦

    里面到底有多恐怖?华商记者花90元买了一张票,和4个年轻人一起体验了一下。进门后一掀门帘,就是一头假发杵在通道角落。再往里面走,光线昏暗的屋子里,我们队伍后面突然多出了一个人,一声不吭,把人吓一跳。

    再往里面走到一个房间,摆着几张桌子,从桌子中间走过去,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子披头散发安静地坐在最后面的一张桌子前。因为设计好的路必须要从女子旁边经过,靠近时女子突然拍起桌子,发出动物一般的声音,特别吓人,赶紧找路通过。

    再往里面,是病房一样的摆设,光线昏暗,床上的“人体”似乎并不完整。从这样的病床中间穿过,再往里面走,突然又看到一个笼子,笼子里有个披头散发的人,戴着镣铐,从笼子中伸手向路过的人抓来。刚想往前跑,前面拐角处的门帘后面又是一个披头散发的人,直接把脸往人身上靠。赶紧逃开这里跑到另外一个房间,出口的门上又是一个门帘,掀开后里面半间屋子都挂着头发,且低垂至人的腰部,令人毛骨悚然,不从这里走又不行。

    两对年轻人都不敢走在前面,华商记者只好硬着头皮弓着腰快步从下面穿过。随后又经历几次惊吓,才找到出口跑了出来。回顾整个过程,像做了一个恶梦。

    是否合适在闹市开设如此场所?

    据吧台人员介绍,他们是国庆节前后才开张的,周末时来玩的人最多。如果是通过网络团购,票价会更优惠一些。在闹市里开设这样的娱乐场所是否合适?几名体验过的年轻人意见不一,有的人认为这就是一个娱乐场所而已,比较刺激;有的人认为的确太吓人了,宣传海报和装饰过于恐怖甚至血腥,让人很不舒服。胆子小的来这里玩过后,恐怕都不敢去医院了。

    开设这样的场所是否经过了工商部门、文化部门的批准,是否有安全许可,万一把人吓出病了怎么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无法回答这些问题,需要问老板。但华商记者拨通其提供的电话后,对方表示自己仅是房东,是山西的一家公司在经营着这个场所。

(记者 马虎振/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鬼屋 病院 闹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