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子长县山体崩塌女子被埋 百余人花3小时将其救出

延安新闻 作者:陈雪 2014-10-24 05:24:11
[摘要]昨日,昨早7时40分许,子长县瓦窑堡镇陈家洼村一山体发生崩塌,一中年女子被埋。

\

  昨日,施救人员全力搜救被困女子 华商报记者 陈雪 摄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陈雪) 昨早7时40分许,子长县瓦窑堡镇陈家洼村一山体发生崩塌,一中年女子被埋。百余人近3小时将该女子救出,所幸她只是脚部受了轻伤。

  据悉,子长县瓦窑堡镇陈家洼村一处山体突然崩塌,一排靠近山体的两层楼中,4间房屋被埋,一中年女子被困。被埋女子的脚被压在两块楼板与一堵承重墙之间,经百余人全力施救,于上午11时20分许成功脱险。华商报记者从子长县医院获悉,该女子的脚部受轻伤,并无大碍。

  据了解,这是两个月以来延安发生的第6起滑塌事故。前5起事故共造成32人不幸遇难。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山体崩塌

上一篇:延安一家煤炭公司副经理涉嫌严重违纪被双规 下一篇:子长未成年少女卖淫 称甘愿用身体为男友挣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