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子长未成年少女卖淫 称甘愿用身体为男友挣钱

延安新闻 西部网 2014-10-24 18:04:56
[摘要]图片来源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客户端》 ) 2014年8月13日,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子长县城的一家宾馆内存在卖淫嫖娼现象。

\

  图片来源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客户端》)2014年8月13日,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子长县城的一家宾馆内存在卖淫嫖娼现象。

   子长县公安局迅速对这家宾馆进行了检查,不过民警在这家宾馆内并没有发现存在卖淫嫖娼的行为,然而当民警的仔细检查这家宾馆后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场。

   两男四女共处一室 神色慌张

   两男四女共处一室,而且神色慌张,在当天晚上的21点多钟,出勤民警将这两男四女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核查。

   经过民警对这几名年轻男女分别讯问后发现,这四名女孩最小的只有十五岁,最大的也才刚满十六,然而在民警的询问中,其中一个女孩告诉了民警她之前所经历的一段不堪回首的遭遇。

   子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白延安:其中一名女子交代她们四个人是被一名叫刘娇的男子带到该招待所进行卖淫的。

   那名女孩所说的刘娇就是民警带回派出所的其中一名男子,经过询问发现,刘娇又称刘伟,现年26岁,而与刘娇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名叫张航鑫,是刘娇的表弟,这个刘娇和这几名未成年的女孩子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16岁女孩儿本以为平常的一次网友见面 却成噩梦开始

   其中一个女孩毛毛,给民警讲述了一段让不堪回首的往事,她说自己是被刘娇强迫卖淫的,16岁的她也是最晚加入到刘娇组织卖淫的团伙当中的,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毛毛说,她前段时间想去榆林,但是身上没有钱,她在陌陌上发布了消息,希望有人借钱给她。

   这时,刘娇和张航鑫正计划利用手机聊天工具搜索附近的人,看是否有他们能够骗到的女孩,在搜索中刘娇无意中发现了毛毛。

   毛毛急需要钱的聊天签名让刘娇将她纳入了自己的寻找视线当中,双方通过手机简单的聊过一段时间后,刘娇决定见上毛毛一面。

   在毛毛心里这原本就是一次普通的网友见面,没有任何提防的她坐进了刘娇和张航鑫的车里。

   刘娇与张航鑫驾驶着车辆载着毛毛在延安市的一处招待所里接上了另外三个女孩,让毛毛没有想到的是,这素不相识的五个人却改变了她的命运。

   刘娇驾驶着车辆来到了延安市的一处僻静的地方,虽然刘娇的车行驶在偏僻的山沟里,不过由于还有三名女孩同在车上,此时的毛毛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此时刘娇的心理却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刘娇与张航鑫下车商量之后,决定将毛毛拉入到他们组织卖淫的团伙之中,随后他们驾驶着车辆来到了延安市一个县城的宾馆内,在这里刘娇对毛毛显出了他邪恶的另一面。

   毛毛:“上了房子之后他就说你应该也知道他是干什么的,他就给我说他是带小姐的,他说让我跟他睡觉。我反抗了一会,然后他就趴到我腿上说让我好好的,陪吃陪喝陪睡,让我最好不要有别的想法,要不然下场可惨了。”

   眼前的这一切是毛毛完全不曾想到的,面对着这个陌生网友的狰狞面目,16岁的毛毛本能的选择了反抗,然而,等待她的却是让她更恐怖的威胁。

   对方威胁到,如果毛毛反抗就给毛毛注射毒品,并不断用恐吓的手段最终强奸了这个16岁女孩,对于这个16岁的女孩来说她的噩梦并没有结束,而是才刚刚开始。

   毛毛被带到了子长县并且被强迫接客。就在毛毛被刘娇强迫接客的当天下午,在这家招待所盘查的民警将毛毛解救。

   那么其余的三个女孩又跟刘娇和张航鑫是什么关系呢?她们究竟又是为什么跟随刘娇进行卖淫的呢?他们的回答让民警颇为震惊。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未成年

上一篇:子长县山体崩塌女子被埋 百余人花3小时将其救出 下一篇:男子延安强制戒毒中病亡 工作人员曾向家属索钱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