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醉汉一凉皮店内耍酒疯 自称"有钱"扔下70元要清场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0-27 04:02:52
[摘要]”昨晚,市民肖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 — 88880000说,自己在含光北路袁师傅凉皮店吃饭,突然进来一个男子,要店里的客人全部出去,还在打砸东西。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酒真不是好东西,喝多了误事不说,还有可能惹事。昨晚7点半左右,一名醉酒男子跑到西安市含光北路一家凉皮店,扔下70元钱要凉皮店“清场”,还拿起一瓶饮料砸在地上。幸亏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

  “有个男子在打砸凉皮店。”昨晚,市民肖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自己在含光北路袁师傅凉皮店吃饭,突然进来一个男子,要店里的客人全部出去,还在打砸东西。晚7点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凉皮店,看见一名男子坐在店内一个凳子上,看上去神志不是很清楚,两名民警站在面前询问情况。

  凉皮店服务员讲述刚才可怕一幕。“这个人突然跑进来,说了句‘我钱多得很’,就在桌子上扔了70元钱,然后让正在店里用餐的顾客全都离开,一桌一桌地驱赶。后来他跑到吧台,拿了一瓶饮料,用牙齿咬开,把饮料倒得满地都是,随后把玻璃瓶砸碎在地上。我们赶紧报警,好在民警很快赶来了。”服务员回忆起来还心有余悸,大家说,以前从未见过这个男子,不知道为何来店里闹事。

  经几分钟劝说,男子摇摇晃晃跟随民警出了凉皮店,上了警车。“他喝酒喝多了,我们问清楚了他家地址,现在送他回去。”红缨路派出所民警说。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凉皮店 醉汉 红缨路 派出所民警 含光

上一篇:男子遇车祸昏迷12天无家人陪伴 肇事的哥每日看望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