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物价局进社区 供暖费不合理?赶紧来投诉!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0-28 04:24:24
[摘要]令人争议的供暖费我国大部分地方供暖费与煤价未建立联动机制煤价下跌供暖费未降专家:只涨不跌有失公平官方回应煤价下降供暖费却不降:无降价空间第398期:供暖费这朵“奇葩。

  马上就要供暖了,你家供暖咋收费?孩子在上学过程中的各种收费是否合理?今天上午9点半至11点半,西安市物价局价格处、收费处等处室工作人员将来到未央区谭家街办渭滨街社区,现场解答市民关心的价格问题。

  为了让市民更加清楚地了解价格政策,明白遭遇价格欺诈时如何维权,西安市物价局将于今日会同未央区物价局到未央区渭滨街社区开展价格政策宣传和价格维权服务活动。

  届时,西安市物价局价格处、收费处、房价处、价检局等相关处室的工作人员将来到社区,走上街头,解答市民关于价格政策各方面的咨询,受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发放《价格法律法规宣传手册》、《陕西省价格条例》等资料。

  华商报记者获悉,这次活动之后,西安市物价局将根据今天受理的价格咨询及投诉,整理大家关心的中小学、幼儿园、公办医院挂号费和住院费、水、电、气、暖以及物业收费等涉及民生的价费政策,分期制作价费政策宣传栏向市民进行宣传。(记者 毛蜜娜)

  令人争议的供暖费

  我国大部分地方供暖费与煤价未建立联动机制

  煤价下跌供暖费未降 专家:只涨不跌有失公平

  官方回应煤价下降供暖费却不降:无降价空间

  第398期:供暖费这朵“奇葩”开不出降价的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费 未央区 物价局价格 渭滨街 受理投诉

上一篇:十里铺17岁少年路过一工地时手指被电葫芦夹断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