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煤场扬尘污染被约谈 被责令限期整改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4-10-28 04:35:57
[摘要]这4家煤场存在硬件处理设施不到位,管理水平差等问题,煤场扬尘污染较严重,不但对周边环境质量及群众健康产生较大影响,也影响了灞桥区全区治污减霾进度。

  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冬季将至,用煤高峰也将随之到来,近期,西安市开始对煤场进行整治,在检测煤质的同时严管煤场扬尘问题。日前,因扬尘污染控制措施不到位,灞桥区治污减霾办约谈辖区4家煤场法定代表人。要求煤场限期整改,如整改不到位的,将高限处罚,问题严重的一律停产整治。这4家煤场存在硬件处理设施不到位,管理水平差等问题,煤场扬尘污染较严重,不但对周边环境质量及群众健康产生较大影响,也影响了灞桥区全区治污减霾进度。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煤场 扬尘 约谈 治污 用煤

上一篇:女子远嫁山东婚后无子 骗得弟弟信任后拐走亲侄子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