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郊现竹签井盖 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陷进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沈晓芳 2014-10-30 08:51:39
[摘要]网友“金子金”称,北郊出现竹签排水井盖,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一块陷进去了。

\

  网友“金子金”称,北郊出现竹签排水井盖,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一块陷进去了。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西安北郊出现竹签排水井盖,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一块陷进去了。”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未央路上非机动车道上的井篦子用竹条做骨架。网友质疑,市政部门是在用水货省钱吗?

  对此,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相关人员表示,该路段的排水井盖不属于市政部门管辖范围,但在城市道路上使用竹筋井盖肯定是不符合规定的。随后,井盖所属的经开区市政工程局回应称,“是施工单位偷工减料惹得祸,将尽快进行更换。”

  西安北郊竹签井盖吓坏路人

  10月26日,网友“金子金”在西安未央路雅荷花园小区附近发现了一段破损的井篦子,断裂的混凝土中露出的不是钢筋而是竹条。“这竹签井盖真是轻如鸡毛,市政工程用的竟然是水货。”网友“金子金”说,自己亲眼看到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一块儿陷进排水坑里,不知道这样的豆腐渣井盖还要坑害多少路人。

  不少网友质疑,不知道市政部门为何会采用这种材质的井盖来铺设路面,难道是为了省钱?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竹签 金子金 市政部门 水井盖 网友质疑

上一篇:西安市区西南11月1日-2日或停电 快来看看有你家没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