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路华润万家人行天桥明起改造 预计11月30日完成

西安新闻 作者:周沐辉 2014-10-31 04:29:49
[摘要]11月1日起,市政部门将对未央路华润万家人行天桥进行改造施工,计划工期30天, 11月30日全部完成,届时行人可正常通行。为降低对交通的影响,大部分施工都安排在晚上。

  华商报讯(记者 周沐辉)11月1日起,市政部门将对未央路华润万家人行天桥进行改造施工,计划工期30天,11月30日全部完成,届时行人可正常通行。

  据了解,未央路华润万家人行天桥位于未央路主干道上,1号~4号桥墩都位于行车道,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市政部门计划从11月1日起对这座人行天桥进行改造施工,拆除天桥1、2、3、4号桥墩,恢复行车道,并在未央路中央绿化带内新建桥墩。

  为降低对交通的影响,大部分施工都安排在晚上。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路 人行天桥 华润万家 改造施工 行车道

上一篇:男子驾车途经王寺遭假交警查车 现场被"罚"千元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