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官吉庆:严字当头实处着手 强推城市专项治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6-01-31 07:39:25
[摘要]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严字当头实处着手,强力推进城市专项治理工作,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1月30日下午,西安市代市长上官吉庆检查城市治理和节前城市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严字当头实处着手,强力推进城市专项治理工作,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1月21日,西安市安排部署了3大类12项城市治理任务,着力提升城市形象。为督促落实好此项工作,市委、市政府成立了10个督查组展开督导检查。昨日,上官吉庆来到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走进警务站,了解警力配备、出警等情况。他步行到世纪金花监控消防中心,查看了工作人员上岗证件、值班记录等。在凤城一路与未央路十字人行天桥,他检查天桥养护情况,要求及时补齐破损的楼梯地砖,完善电梯围栏等相关设施的配备。

  在城北客运站,上官吉庆走上客运车检查安检制度执行情况,要求开展多种形式培训,强化司机的安全意识,要以“严”和“实”的作风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运营安全。

  检查中,上官吉庆反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手,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治理任务落实到位,努力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上官吉庆 城市治理 城市形象 专项治理 未央路

上一篇:陕西省食药监局食品抽检 食糖合格率最低为87.5% 下一篇:"西安交警"微信号播报路况画面 16路段路况早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