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官吉庆为西安代理市长 原市长董军辞职请求通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6-01-15 06:37:51
[摘要]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昨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秘书长秦鸿学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QQ截图20160115064039.jpg

  华商报讯(记者 周艳涛)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昨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秘书长秦鸿学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史南征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和受市政府委托市外侨办主任梁晩晴作的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与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西安市与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董军根据中央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年龄的规定提出辞去市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上官吉庆为西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上官吉庆简历

  男,汉族,1963年3月生,陕西乾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旬邑县县长,彬县县长、县委书记,咸阳市副市长,省财政厅副厅长,宝鸡市市长等职,2013年12月任宝鸡市委书记。2015年10月任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2015年10月28日,西安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被任命为西安市副市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官吉庆 1980年 市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 西安市人民政府

上一篇:夫妻西京医院求医 丈夫打盹功夫病妻从宾馆出走 下一篇:友谊路448棵大树咋回迁? 专家:尽量原坑栽原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