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子手被夹绞肉机内 看到断指又吓晕

滚动新闻 作者:周金柱 2014-11-01 17:26:27
[摘要]今日,宝鸡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10月30日上午10时31分,他们接到报警称:李家崖农贸市场有一人手被绞肉机夹住。

  

\

 

  今日,宝鸡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说,10月30日上午10时31分,他们接到报警称:李家崖农贸市场有一人手被绞肉机夹住。随后,他们立即前往现场救援。

  “当时她左手四个手指全被卷进绞肉机里了,根本动弹不得。”该负责人说,伤者是名40多岁的女性,在该市场卖肉。而在绞肉时,操作不慎将左手卷了进去。而他们赶到现场时,女子正痛苦呻吟,鲜血不停地流。 经过观察、判断后,消防官兵决定使用切割机把绞肉机切开。为了防止切割时机器震动和温度过高造成伤者二次受伤,救援人员把绞肉机固定,用一块布将其手掌盖住,并不断往里面倒水,时刻注意降温以保护伤者安全。

  20分钟后,绞肉机的一侧被割开一部分,随即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剪将绞肉机撑开。救援人员经过进一步查看,发现女子四根手指还是被绞肉机轴卡住,无法拿出。为了能尽快救援,消防人员继续使用液压扩张剪进行破拆,把夹住女子左手手指的转动轴和生铁管壁顶开。经过救援人员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女子手指被成功从绞肉机中取出。“取出来时,四根手指都断了。”该负责人说,而女子看到自己的手指断了,也吓晕了过去。随后,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断指 绞肉机 女子

上一篇:西安女子网购衣服断码 接受退款被骗万元 下一篇:周至男子7天抢劫5出租车 多对女司机下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