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劳动北路一地下室发生火灾 楼上3户居民家里被引燃

西安新闻 作者:李小博 2014-11-03 04:12:42
[摘要]“把地下室做成小隔间租赁出去当汽车配件的库房,而且还和地下车库连着,真要出事了就是大事呀!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把地下室做成小隔间租赁出去当汽车配件的库房,而且还和地下车库连着,真要出事了就是大事呀!”昨晚,劳动北路上的城西人家小区业主对地下室发生的火灾气愤不已。昨晚7时许,劳动北路上的城西人家1号楼地下室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赶到后,十余分钟后火势被控制。

  昨晚7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城西人家小区门口,现场已经看不到明火,冒起的浓烟足足超过了18层高的楼顶。起火的地下室通风口就在一楼住户家的窗户底下,火势从通风口处蔓延,将一楼和二楼3户人的家里引燃。

  从另外一栋楼里来到地下室,下了电梯就是许多间房门紧闭的小隔间,业主称1号楼下起火的地下室就是类似的小隔间,因为小区附近都是汽车和配件销售市场,所以这些小隔间被租赁出去当做库房。

  穿过一片停车场,起火的1号楼地下室出入口旁边的车位都空着,电梯间的楼道里流着水,仍有消防官兵对起火的地下室进行排查。

  昨晚,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城西人家小区保卫处,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消防官兵 地下车库 小区业主 车位

上一篇:西安再上榜"中国最幸福城市" 抽样调查2300万人次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