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太乘出租落下红宝石项链 稽查人员排查帮其找回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4-11-04 04:52:20
[摘要]此时,她才舒了一口气, “这串项链是不久前老伴为了庆祝我们的红宝石婚专门送给我的,价值3500元,其他的东西都可以丢,结婚40年了,这份代表老两口爱情的信物不能丢,太感谢稽查人员了!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落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里有一串红宝石婚项链,那是老伴为庆祝红宝石婚专门买的,老太急坏了。还好,在稽查人员帮助下,这串有特别意义的项链很快被找了回来。11月1日下午3时许,一位老太向西安火车站管委会出租稽查队求助称,她的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了,没要

  车票,也没记住车号。老太脸色苍白,值班人员赶紧帮老人服下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老人姓汤,渭南人,64岁,11月1日下午2时许从丰庆公园乘坐出租车前往火车站,准备回渭南,行李放在后备箱,下车时忘了。

  出租车上都安装着GPS,根据汤老太提供的起始点和时间,稽查人员排查了40分钟,锁定了10辆轨迹相似的出租车。汤老太回忆,所乘坐的出租车上好像有“城西”的字样。稽查人员分析,她乘坐的有可能是“西城”公司的出租车。经和车队联系,当日下午5时20分许,司机将行李箱送到火车站。

  看到失而复得的行李,汤老太赶紧打开仔细检查,她抽出一个红色的首饰盒,打开后是一条金灿灿的黄金项链。此时,她才舒了一口气,“这串项链是不久前老伴为了庆祝我们的红宝石婚专门送给我的,价值3500元,其他的东西都可以丢,结婚40年了,这份代表老两口爱情的信物不能丢,太感谢稽查人员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项链 出租车上 红宝石 行李箱 西城

上一篇:骗子冒充老师打电话说娃胃穿孔 家长疑信息被泄露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