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连续两天接到200多个电话 供暖计量方式最受关注

西安新闻 作者:杨琰冰 2014-11-05 03:16:04
[摘要]“我们小区有暖气分户计量表,但物业仍按建筑面积收费,一刀切太不合理!

  “我们小区有暖气分户计量表,但物业仍按建筑面积收费,一刀切太不合理!”“我家新房今冬不入住,还要交暖气费吗?具体怎么交?”华商报“小区供暖咋收费”新闻热线开通两天来,200余读者打进电话。

  供暖计量方式是大家关心的焦点。一些已安装暖气分户计量设备的小区,仍

  按建筑面积收费,让不少居民不满。家住西安市高新区中华世纪城的王先生说,去年小区安装了暖气分户计量表,原以为今冬采暖将采用分户计量收费,没想到物业最近张贴的收费说明中说,仍按照“建筑面积”收费,感觉不合理。

  由于供暖方式不同,今冬西安各小区在暖气收费标准上差异较大,每平方米4.9元至7.7元不等。不少读者疑惑:“我们小区的暖气费价位合适吗?发现违规收费如何投诉?”还有读者咨询空置房供暖费咋收取,从来电信息可看到,各小区收费标准不一,基本是按正常供暖费的50%至70%收取。有读者问:到底收多少合适?

  今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继续期待您的来电,请在来电时说明自己小区的名称、供暖方式、供暖收费标准,如您所在小区是市政供暖,还请说明是哪家热力公司供热。

  每天我们将从来电读者中抽出3位幸运读者,每位给予价值30元的移动电话充值卡1张。

  11月4日中奖读者手机号码分别为:158××××0872、153××××7202、139××××3149

  请以上3位读者携带身份证来华商报社读者接待室领取奖品。

  华商报记者 杨琰冰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暖方式 供暖费 建筑面积 读者

上一篇:西安民警获“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