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国税局家属院一拉沙车压垮路面 掉进小区暗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8 06:51:5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701p7cp.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3月27日,在商洛市国税局家属院内,一辆拉沙的三轮车压垮了院子路面,整个车掉进了深约3米的暗渠,所幸三轮车司机只是受了轻伤,无大碍。

  “院子里有人装修拉沙,这拉沙车开进院子后没注意突然陷了下去。”附近住户王先生说,家属院内有个暗渠,修了好多年了,水是从水库引到发电的地方。在院内一棵树上挂的一个牌子写着:请向左绕行,东边有暗渠,危险!“我早上七点多拉沙到院子,就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牌子,好好的水泥路面怎么会有暗渠呢。”惊魂未定的三轮车车主贾师傅说,自己腿部和头部受了点轻伤。装修房子的业主随后赶到现场,叫来了一辆吊车,将三轮车吊出来。

  商洛市国税局办公室张姓主任表示,这个暗渠是二龙山水库管理处修建的,之前也曾出过事。他们会和水库方面协商,尽快妥善解决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暗渠 小区 二龙山水库 院子 三轮车司机 陈永辉 此事 发电 三轮车车主 商洛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