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年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暨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16-04-02 10:02:58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2016年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暨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历时半年多,经过层层筛选,从2500余件作品中筛选出30件作品进入决赛,按照“最佳创新”、“游戏”、“世界公民”三个类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个,奖金1万元;二等奖2个,奖金5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2000元。一等奖参赛团队将代表陕西参加国赛。国赛获奖团队将参加微软“创新杯”全球赛事。

  喻建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加快完善政务服务体系,率先推行“三证合一”,优化创业创新环境,规划建设了西咸新区青年创业园、西部云谷等一批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园区,举办了“微软创新杯”等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初步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工作格局。希望广大创客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政策机遇,瞄准市场,深研苦钻,敢闯敢试,在创新进取的道路上绽放青春,成就梦想。

  郝利生充分肯定了西咸新区的开发建设成果,他强调,我省正处在追赶超越、富民强省关键时期,时代呼唤大批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勤奋学子,良好的创业舞台为青年创业提供了机遇,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继续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在不断探索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省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支持,不断提升优质环境和政策便利,推动创新的种子早日长成参天大树,合力助推创新型省份建设。

  刘宇斌宣读了获奖名单,并指出沣西新城坚持产学研投、全生态链,打造青春社区、不夜氛围,提供全方位创业精致服务,热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来沣西创业圆梦!

  省教育厅、省中小企业、省科技厅、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沣西新城张志杰、马万锋,陕西电信政企客户部、微软(中国)云服务事业部和省内各大高校团委及相关院系等负责同志、创业机构、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等出席颁奖典礼。

相关热词搜索:2016 微软 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