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年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暨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16-04-02 10:02:58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6年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暨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及团省委主办,以“互联网+平台共享创新创业出彩人生”为主题,面向陕西高校在籍在校学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的高规格科技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据悉,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Imagine Cup)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自2003年开办以来,有超过160万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2016 微软 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