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三路一路虎撞倒骑车妇女

来源: 时间:2014-11-10 20:3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伯平 景冀 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111020023300028_550.jpg

  11月10晚6:40左右,西安市玄武门里西北三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女子在回家途中被撞伤。受伤后,她躺在地上大约半小时都无法动身。

  据事发附近居民介绍,大约晚上6点半刚过,他们正在西北三路马路西边一家吃餐厅吃饭,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巨响。餐厅的服务员大喊着“越野车把人撞死了”。闻讯后,餐厅里很多人赶紧跑出来看情况。“当时就看见被车撞倒的那个骑自行车的女士躺在马路中间,她的自行车倒在马路东边快车道上,看样子已经用不成了。”一位市民表示,当时被撞的女士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另一位目击者称,撞上自行车的是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当时车上下来一位年轻女子,身穿皮草上衣,一点也没有慌乱,而是问周围的人先打哪个电话。在大家建议下,她先打了120。”这位市民表示,大约又过了近20分钟救护车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询问情况时,一位市民说,伤者刚刚运走,事故中的自行车和越野车也均被随后赶来交警的拖车运走。借着路灯可以看到,西北三路的快车道上还残留着两个莲花白,一袋面条。“还有一些鸡蛋和四个西红柿,都被碾烂了……”一位市民分析,伤者可能是这附近的住户,从她被车撞倒摔落面条来看,应该是至少够4个成年人吃一顿的,“但我们一直未见到有她的家人来现场,也许还不知道吧。她被运走的时候,我看她头上有一个大包,但是浑身没见到有血迹。”这位市民表示,当时越野车是从北向南行驶,不知道自行车为什么会跑到快车道上,而且还到了马路中间,“也许她快到家了吧。”

  华商记者 景冀 袁琛 赵伯平

相关热词搜索:司机 妇女 女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