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线杆倒下砸扁面包车

来源: 时间:2014-11-10 04:00:05 编辑:王振力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8时许,纺织城客运站附近,倒下的电线杆还紧紧压在车上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陈师傅刚把车停好,正准备给女儿打电话,前面两米处的一根电线杆忽然倒下来,砸中他的汽车。

  事故发生在9日晚6点半左右,陈师傅驾驶一辆面包车到纺织城客运站接女儿,他把车停在距纺织城客运站东边50米的路边,等候女儿从地铁纺织城站出来。

  “车刚停下,我拿出手机准备给女儿拨电话,忽然听见一声巨响,面包车前玻璃就已粉碎,一根倒下的电线杆把车头砸扁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朱师傅头部受到撞击,下车后头一直都很晕,我当时被吓了一跳,好在身体没有受到什么伤害。”陈师傅说。

  9日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倒下的电线杆压在面包车上。根据陈师傅指引,记者看到,贴着地面断裂的电线杆根部并没有明显的钢筋,这根电线杆也没有电线和其他电线杆相连,完全孤零零站在马路中间,很明显是某项工程结束后未移走的废弃物。

  事发后,陈师傅给公安、供电、电信等部门都打过电话,但没人处理。

  截至昨晚10时22分发稿时,陈师傅一家人仍在寒风中等待有人能为此承担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车头 陈师傅 电线杆 客运站 电杆 纺织城 驾驶座 女儿 电信 拨电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