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杜陵万亩林海树叶黄了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4-11-13 00:02:5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杜陵陵前两排钻天杨树叶金黄剔透,装点出了一条美不胜收的“黄金大道”。

  西部网讯 近日,杜陵万亩林海的核心区——国家3A曲江大汉上林苑(杜陵)文化生态景区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整个林区层林尽染,绚丽斑斓。陵前两排钻天杨树叶金黄剔透,满目璀璨,装点出了一条美不胜收的“黄金大道”,令游客流连忘返。

  大汉上林苑肇启于周秦,兴盛于汉唐,苑内林木遮天蔽日,遗址密集叠加,楼阁连绵百里。自古即为风景胜地,游乐佳境。

  经过十多年植树造林生态保护,上林苑已形成200余万株林木,景观独特,与时更替,变幻神奇,四季风景各异其趣,呈现出四季不同的上林苑风景线。深秋季节,为杜陵一年中生态景观颜色最美的时节,彩林美景与日渐丰,人文胜迹交相辉映,气象万千,层林尽染,漫野粲然。密林一如神奇的画板,在造化的笔触拨弄下,幻化出无尽画卷,点染出满原斑斓。登高俯瞰,成片的林木层次分明,满目灿然。只是那银杏树金黄炫目,五角枫深红醉人,钻天杨高举满树黄叶,已是撼人至深。千亩密林一抹翠绿,一抹金黄,一抹深红,一抹淡黄,一抹绛红,黄与黄分明不同,红与红截然迥异。盛夏时节的满原浓绿,此时已是绚丽多彩,五色斑斓。

相关热词搜索:杜陵 树叶 黄金大道 金黄 钻天杨 满目 宛若 林海 上林苑 装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