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人行道上乱停车 不满被贴条打骂城管执法队员

西安新闻 作者:王警 2014-11-22 08:02:01
[摘要]20日,西安东木头市,李某用指头戳着一名城管队员的脑门谩骂城管队员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截图昨日,城管队员赵海生在医院治疗华商报记者王警摄20日下午,一对夫妻在西安东木头市人行道上违法停放机动车,面对城管执法人员,他们破口大骂,还动手打人。

\

  20日,西安东木头市,李某用指头戳着一名城管队员的脑门谩骂 城管队员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截图

\

  昨日,城管队员赵海生在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20日下午,一对夫妻在西安东木头市人行道上违法停放机动车,面对城管执法人员,他们破口大骂,还动手打人,致一名城管执法队员和另一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受伤住院。

  视频显示丈夫打执法人员 妻子破口大骂

  20日下午,碑林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东木头市周边巡查,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处理。在接到被锁车辆陕A×××9K车主的电话后,执法队员赵海生、殷毅,公益性岗位人员陈长岭、毛明辉4人赶往锁车现场处置。

  执法队员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及临街商铺的摄像头记录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这条子是不是你贴的?”李某大声问道。随后将违法停车通知单扔到地上,同时李某还推倒陈长岭,陈长岭倒地后再未能起来。此后,李某继续撕扯赵海生并对其挥拳相向。其间赵海生说:“不要拉我。”李某指着赵海生说:“我拉你咋了?……你沾住我,倒了血霉了。”

  视频显示赵海生被打后靠着路边的车坐下,李某摘下其帽子继续往赵海生头上打。李某妻子也一直对执法人员破口大骂。整个过程中,执法队员均未动手。

  两伤者入院 其中一人进了重症监护室

  南大街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后,两名伤者被送往西安市第一医院救治。目前,陈长岭头部CT检查显示为多发腔隙性脑梗塞,医生在查房时其描述胸部挤压有疼痛感。其头部已进行CT复查,但结果还未出来。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他仍住在重症监护室。

  而赵海生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病情较轻,鼻梁骨骨折、面部软组织损伤。“当时被他一拳打在眼睛上之后我就懵了,我当时就想,他再怎么打我,我也不能还手。”赵海生说。

  打人男子已被刑拘 其妻子致歉

  昨日下午,在南大街派出所,办案民警姚六一对华商报记者说:“经现场调查走访、调取监控,目前李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在派出所里,李某妻子吴某称丈夫之所以打人,是因为当时婆婆突发高血压,丈夫急着送老人去医院,发现车轮被锁后,等了半小时执法队员才来。丈夫是个孝子,很着急,所以就发生了打人的事,确实不应该,她向执法人员道歉,希望能得到谅解。 华商报记者郭晓蓉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执法队员 赵海生 腔隙性脑梗塞 停车

上一篇:西安将新增3000张医疗床位 改善资源布局不均衡现状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