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0后女硕士当臀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4-11-25 10:30:10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赵霏儿,准90后太原女孩。在西安学习健美操专业的她,有着“西安第一臀”的美称,凭借这一美称,让她早在两年前就融入到当地的模特行业里。在错综复杂的行业环境中,持续着她对这种美丽的向往与追求。在闺房内,赵霏儿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曲线美。

  对于有关臀模这个称呼褒贬不一的说法,赵霏儿有自己的见解,女孩儿都爱美,有的人眼睛漂亮,有的人鼻子漂亮,而我天生拥有高挑挺翘的臀部,也是我一直所引以为傲的,不觉得从事这类型的平面拍摄有什么不妥。

  关于收入,别人觉得我们赚钱容易,其实哪懂这其中的辛酸,一场小秀下来,脚肿、磨破皮是家常便饭。闲暇时,她总是宅在自己的闺房内,看看摄影师为自己拍摄的作品,并且打电话问询有没有一些走秀的活动。有活动时,赵霏儿经常身着走秀服,手提高跟鞋,穿着运动鞋打的去活动现场,可以让自己的双脚由于久站而不至于那么疼痛肿胀。

  对于情感和未来,赵霏儿说,因为“女王范”气场太强让他人退怯,她认为该来的总会到来,一切随缘。读研[微博]结束参加工作后,这种追求美的方式还会继续。

相关热词搜索:90后女硕士当臀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