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陕西火车因山体塌方出轨 两名驾驶员已死亡

安康新闻 光明网 2014-11-25 11:48:06
[摘要]11月24日下午3时许,襄渝铁路旬阳至棕溪上行线发生山体塌方,致使75228次货物列车8节车厢脱线,不影响旅客列车运行。

陕西火车因山体塌方出轨 两名驾驶员已死亡

陕西火车因山体塌方出轨 两名驾驶员已死亡

  昨日下午4时40分,西安铁路局发布官方微博称,11月24日下午3时许,襄渝铁路旬阳至棕溪上行线发生山体塌方,致使75228次货物列车8节车厢脱线,不影响旅客列车运行。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险。昨晚8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列车车厢被挤压变形,近千名铁路及消防人员正在紧张救援。铁路工作人员正在对变形的车体进行切割。据急救人员介绍,此趟列车的两名驾驶员已死亡。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火车出轨

上一篇:安康旬阳山体塌方致货车脱轨 两名司机不幸殉职 下一篇:襄渝线受山体滑坡影响 陕西旬阳发生火车出轨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