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千年银杏铺“金毯”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4-11-26 05:29:33 编辑:陈晨 作者: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4年11月25日,晴,西安长安区东大街办。 慕名前来欣赏千年古银杏美景的市民在护栏外拍照。告别了几日的冬雨,太阳终于来了。来自西安的摄影师刘先生也和朋友专程赶到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的古观音禅寺,欣赏1400多年树龄的银杏树的黄叶。太阳刚翻过山头,银杏树下落满黄叶,像黄色的地毯铺了一地,景色十分醉人。来看落叶的人络绎不绝,大家都被这棵千年银杏树的落叶美震撼。据传,这棵银杏树是当年唐太宗亲手栽种,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的古观音禅寺,慕名前来欣赏千年古银杏美景的市民在护栏外拍照。

  银杏树下落满黄叶,像黄色的地毯,景色十分醉人。据传,这棵银杏树是当年唐太宗亲手栽种,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影报道

  华商论坛摄影作品:

  古寺银杏铺金毡

  观音禅寺里的千年银杏树

  【秋意浓】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的千年银杏树叶子黄了

相关热词搜索:金毯 银杏树 禅寺 景色 醉人 距今 黄叶 栽种 古树名木 美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