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男子想与前女友和好遭拒 因言语不和捅死其现男友

安康新闻 作者:高菊 2014-11-27 03:06:16
[摘要]安康男子胡某,想与前女友高某和好被拒,碰巧遇到高某现男友汪某,因言语不和将汪某捅伤致死。目前,嫌疑人胡某被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华商报安康讯(实习记者高菊)安康男子胡某,想与前女友高某和好被拒,碰巧遇到高某现男友汪某,因言语不和将汪某捅伤致死。目前,胡某已被刑拘。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民警介绍,11月24日晚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汉滨区兴安西路附近有一男子倒地。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身上有刀伤,经120救护人员确认已死亡。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汪某的女友高某(19岁,安康石泉人),今年端午节前,经人介绍结识了胡某(35岁,安康镇坪人),两人开始交往,今年10月份分手。高某随后与汪某(22岁,湖北仙桃人)交往。11月24日晚,胡某前去找高某和好被拒,碰巧遇到汪某从高某住处出来,因言语不和,胡某捅伤汪某后逃离现场。11月25日,民警将乘车朝西安方向逃窜的嫌疑人胡某抓获。目前,嫌疑人胡某被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胡某 前男友 前女友 女子 嫌疑人 抓获 逃离现场 刀伤 仙桃人 刑事拘留

上一篇:旬阳一火车脱轨2司机不幸殉职 12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下一篇:客车内播着安全警示片 挡不住司机开车打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