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男子寻找妻子未果医院里劫持女护士 获刑5年

西安新闻 作者:潘京 2014-12-21 07:14:53
[摘要]次日,胡某得知王某到阎良区某医院看病,遂带着一把约20厘米长的西瓜刀到医院找王某。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 通讯员 张宁)为逼迫被自己打伤的妻子露面,阎良区男子胡某竟劫持一家医院的女护士,12月18日,阎良区法院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胡某有期徒刑5年。

  9月24日,胡某因家庭琐事和妻子王某发生矛盾,将王某打伤。次日,胡某得知王某到阎良区某医院看病,遂带着一把约20厘米长的西瓜刀到医院找王某。由于多方寻找未果,胡某窜至医院住院部一楼外二科护士站,劫持了正在该科工作的护士张某,将西瓜刀架到张某脖子上,声称如见不到其妻子,就用刀伤害张某。僵持了约50分钟后,胡某在民警和其家属劝解下放了护士。

  阎良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胡某的行为已构成绑架罪,遂依法做出了上述判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某 女护士 劫持 医院住院部 获刑

上一篇:骑摩托时和堂弟“互踏”戏耍 周至夫妻俩摔倒身亡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