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12月启动 路线图出炉

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12月启动 路线图出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8 18:56:42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线路图1.jpg


>>>点击进入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专题

华商网讯 12月2日,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大型活动将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活动有三大亮点,围绕“幸福”为关键字展开,通过线上传播和线下活动,展示残疾人朋友“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本地主流媒体华商传媒承办,活动的主题是#健康生活 幸福运动#,希望通过健步走等系列活动,展示残疾人朋友“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活动现场,西安市莲湖区残联、咸阳市残联、渭南临渭区残联、宝鸡渭滨区残联四地联动,将表演柔力球运动(轮椅)、坐式太极拳(轮椅)、轮椅竹板舞、健身球等项目,充分展现当代残疾人的精神风貌,以自信、自强、自立的运动风尚来精彩演绎 “幸福运动季”。

近年来,秦汉新城在“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在招商引资中,秦汉新城唱响“养生福地,健康秦汉”的口号,进一步突显产业特色,第四军医大、交大二附院、万通医养健康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和医养健康产业园区纷纷落户于此。与此同时,围绕医疗、保健、美容、养老等健康需求,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健康品牌,探索秦汉健康产业发展模式,加快形成集群效应,引导健康产业向秦汉聚集,打造健康产业投资洼地,切实把秦汉新城打造成“健康之城、养生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