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打车拉书近两小时都遭拒 好的姐问明缘由免费拉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4-11-29 07:33:54
[摘要]寒风中打了近两小时的车都没人拉,突然,一辆出租车停下来,问明情况后,不但把他拉到目的地,还没收钱,这把原本郁闷的岳先生感动坏了。

  寒风中打了近两小时的车都没人拉,突然,一辆出租车停下来,问明情况后,不但把他拉到目的地,还没收钱,这把原本郁闷的岳先生感动坏了。

  28日一大早,岳先生站在北关十字西南方向打车,“我需要出租车进小巷里拉200本书到长安大学,这些书都是秦腔方面的,是一个杂志社免费送给大学生看的。27日早上我就在路边等了两个小时,但没一辆出租车愿意拉。”岳先生说,自己叫岳勇,是陕西省高校魔术研究协会会长,他从一家杂志社争取到一些免费书籍,准备赠给大学生,不料却运不到学校。

  “跟27日一样,今天还是打不上车,当我快要放弃时,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的姐问明情况后,拒绝了一名同时打车的乘客,把我送到了长安大学,而且还没收车钱,这让我非常意外,又特别感动。”岳勇说,的姐还爽快地表示,以后只要大学生举办免费公益活动,岳先生都可以跟她联系,她随叫随到,“真把我感动坏了,没想到好心人让我给碰上了,明天我一定要到她公司给她送面锦旗致谢。”

  28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好心的姐李萍,她正驾驶着陕AT1675出租车营运,听完来意,李萍说:“我是精典车队的,开出租车都14年了,这事也没啥,以前碰到需要帮助的人我都会帮一帮。”(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长安大学 出租车停 秦腔 高校

上一篇:4路公交车上一小偷行窃被抓 被制服后还想开门逃跑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