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花900元镶烤瓷牙 拔完牙黑诊所竟“失踪”了

西安新闻 作者:于卓 2014-11-29 08:03:32
[摘要]58岁的魏师傅打算在未央区庞马村一家牙科诊所镶牙,交了900元咬完模型后,6颗烤瓷牙还没镶。

\

  魏师傅拔了六颗牙后,没有镶上牙,吃饭都成了问题 华商报记者 于卓 摄

  58岁的魏师傅打算在未央区庞马村一家牙科诊所镶牙,交了900元咬完模型后,6颗烤瓷牙还没镶。不仅医生失联,连诊所都消失了。

  魏师傅说,他在庞马村一家单位看大门,每月工资1800元,年龄大了牙齿不好,有一颗下牙活动了,就到附近的“庞马牙病防治所”就诊,姓赵的医生将活动的牙拔掉了,说需要安6颗烤瓷牙,每颗收费150元,总共900元。

  9月14日,魏师傅交了900元并咬了模型,赵医生说大约一个星期就可以了,让他回家等电话。一周过去了,但魏师傅却一直没等来电话,他到诊所去看,发现大门锁了,房东说医生回老家了。魏师傅打电话联系赵医生,对方说他很快就回来。可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个多月,多次催促都没用。前几天,魏师傅再去诊所看,发现诊所里的设备已经被搬走,诊所几块牌子也不见了,再打医生电话就一直无法接通。

  “900元可是我半个月工资啊,现在找谁要?”昨日上午,魏师傅满脸愁容,因为下牙被拔掉,饭都没法吃,最近人都消瘦了。魏师傅说,去大医院镶牙太贵,他这点收入根本就负担不起,当时没注意看诊所有没有合法证照,只觉得价格还能接受,而且他听周围人说这家诊所开了好几年了,可没想到交了900元,牙还没镶上,诊所却没了,现在也不知道该怎样维权。

  据附近群众说,前一段时间村里打击黑诊所,警方还抓了几个人,有一天就带走了3个黑医生,看见风声紧,有的黑诊所可能是闻风而逃了。

  昨日,经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局医政科负责人证实,庞马村并没有这家名为“庞马牙病防治所”的牙科诊所备案注册,应是一家黑诊所。卫生部门提醒消费者,切勿贪便宜在黑诊所看病,有可能带来健康风险,而黑诊所也可能随时玩失踪,令消费者蒙受经济损失。(记者 李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黑诊所 魏师傅 烤瓷牙 医生 防治所

上一篇:西安又来新骗局 骗子先打50元凑足金额再骗大金额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