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村干部赊账吃垮面馆 镇政府督促12月15日前还清欠款

延安新闻 作者:贺秋平 2014-11-30 06:54:39
[摘要]昨日,华商报A12版报道了延安市宝塔区原元龙寺乡的13个村子,拖欠面馆老板沙师傅饭钱一事。

  昨日,华商报A12版报道了延安市宝塔区原元龙寺乡的13个村子,拖欠面馆老板沙师傅饭钱一事。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塔区姚店镇政府获悉,经核实,13个村子目前欠款3万余元,镇政府将督促各村干部于12月15日之前还清全部欠款。

  沙师傅说,他2006年至2012年在原元龙寺乡开饭馆期间,该乡32个村子的村干部先后在他的饭馆吃饭赊账。2012年,因欠款太多,饭馆无法经营。关门后,沙师傅讨债两年,目前,还有13个村拖欠共计3万余元,但因村干部调换等原因,沙师傅的剩余欠款迟迟无法讨回。

  据姚店镇相关部门核实,原元龙寺乡(2011年撤乡并镇,并入姚店镇)下李沟村村民沙师傅,于2006年至2012年期间开设喜娃饭馆,主营面食。沙师傅经营饭馆期间,原元龙寺乡张屯村、散岔村、孙家河村、刘家沟村、蒲屯村、胡家河村等13个村的27名村干部,先后在饭馆吃饭后签名欠账,共欠下36815元,单次花费金额为十几元至五六十元不等。

  此事经报道后,姚店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工作组专门协调此事,并督促相关村干部于12月15日之前还清全部欠款。另外,镇政府将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27名村干部的消费行为进行核查,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欠款 村干部 饭馆 龙寺乡 姚店镇 师傅 此事 2006年 撤乡并镇 面食

上一篇:村干部赊账吃垮延安一面馆 18本账记录13个村欠款 下一篇:村干部赊账吃垮面馆 32个村委会都在面馆赊过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