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网络聊天红杏出墙 开房后人财两空如梦方醒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4-11-30 07:52:02
[摘要]本应安分守己,居家过生活,但她却不懂得严以律己,红杏出墙致使钱财被洗劫一空。

  本应安分守己,居家过生活,但她却不懂得严以律己,红杏出墙致使钱财被洗劫一空。11月26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了解到,利用“网聊”骗色偷财的王某被批准逮捕。
  西安女子赵某本已有了自己的家庭,却不知珍惜。前一阵子通过“陌陌”聊天软件认识嫌疑人王某,后两人相约见面,并一起吃过饭后,就去了附近的酒店开房同居,当晚两人就发生了一夜情。第二天,王某趁赵某洗澡之际,顺手牵羊偷走了她的手提包,内有现金、手机、项链等物后逃之夭夭。赵某这才大梦初醒,急忙到宾馆前台查找王某的信息,并报了警,王某后被莲湖警方抓获。(张妮娜记者李永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红杏出墙 聊天软件 网络聊天 人财两空

上一篇:“挨打专业户”谢水平来西安找打 已被打14年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