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西外考研党复习资料被管理员清理 急哭考研女孩

西外考研党复习资料被管理员清理 急哭考研女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01 11:31:32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实习生贾姣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外图书馆11月24日贴出的清书通知.jpg

西外图书馆11月24日贴出的清书通知

  华商网讯 11月2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考研大军成员发微博称,图书馆将他们放在自习室墙角的资料清理出去。馆方称清理物品通知已提前三天公示,私人物品不能占用公共区域。对此,华商网小编走访西外校园了解此事。

  资料被清急哭考研女孩

  11月27日下晚自习后,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始清理自习室内靠在墙边的资料,并将这些资料堆放在办公室里。被清走资料的同学可以在第二天到办公室登记领取。

  一些复习资料被收走的同学认为,他们并没有把资料放在桌子上或者椅子上占座位,所以图书馆应该予以理解,而不是直接将他们的复习资料清理出自习室。

  “图书馆不许学生占座位,我们也确实没占座位,但是考研复习资料实在太多了,没法搬来搬去,我们只好每天晚上把资料放在自习室内的墙边,第二天早上上自习时再搬到桌子上。”一位正在备考的女同学说道。

  “今天我到图书馆的办公室去找我的复习资料,幸好我用袋子装起来了,比较整齐,所以很快就能找到。但是我在办公室看到一个来拿书的女孩哭了,原因是她的书被打乱了,离考研就剩30多天,她找不到自己的复习资料就急哭了。”在图书馆六楼走廊休息的李同学说。

  “我每天都有自己的复习计划,英语要做题,政治要记原理、背大题。还要花时间复习两门专业课知识。虽然一天不能看完每一本复习资料的每一页,但是都是用得上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