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西安建大华清学院发生高坠事件 目前已排除他杀

西安建大华清学院发生高坠事件 目前已排除他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02 12:15:13 编辑:秦一乔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2月2日,一起校内跳楼事件引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的议论。有学生传言,是一名在校考研男生压力过大而选择跳楼。经警方确认,校内跳楼者为一中年妇女,非学校学生及员工,已排除他杀。

  12月2日一大早,有网友发微博称,位于西安市幸福南路的西安建筑大学华清学院4号教学楼附近,有人跳楼身亡。网友猜测,是学校一大四考研男生由于压力过大,选择跳楼。

  2日上午,在学校4号楼附近,一宿舍楼与教学楼连接处,一保洁员不时的在拖地,下课的同学不时围观议论。据周围同学介绍,保洁员不停打扫的附近,就是早上跳楼的地方。还有同学传言,跳楼者是大四考研生,已经有人在考研教室确认了跳楼者身份。

  对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校方负责人表示,早上确实有跳楼一事,但跳楼者并非学校的职工与学生。目前,警方正在核实。

  对于此事,幸福中路派出所民警称,跳楼者为一50岁左右女性,经法医鉴定,已排除他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