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8岁老人骑车过盘道被公交撞出三四米 当场死亡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4-12-05 04:29:14
[摘要]又是一起揪心的车祸。这次,一辆616路公交车和一电动车相撞。骑车的78岁老人被撞飞,当场不幸身亡。

\

  老人被撞飞后,他的电动车被压在公交车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又是一起揪心的车祸。这次,一辆616路公交车和一电动车相撞。骑车的78岁老人被撞飞,当场不幸身亡。

  骑车过盘道被公交撞出三四米

  昨日中午12时25分许,长安区学府大道和文苑南路转盘南侧,一辆616路公交车自北向南经过转盘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撞亡。

  目击者说,公交车快到终点,车上乘客并不多。盘道南侧,老人自东向西骑着电动车,在快要过完马路时,被公交车撞倒,“电动车被压在公交车车头下,老人被撞得向南飞出去了三四米,头部着地。”

  公交车司机看上去有20多岁,他停住车下来查看,还呼喊老人,但那时老人已没有任何反应了。很快,120急救车赶来,确认老人死亡。

  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电动车呈倾斜状被压在公交车下,车座位上还挂着几个背包和修车工具。公交车后方,有一条七八米长的刹车印。躺在地上的老人被蓝布盖着,旁边有血迹。公交车司机已被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民警带回调查。

  公交车看见老人,也采取了刹车措施,但车没能刹住

  616路公交车运行的区间是火车站西到外国语大学南校区,车队贾队长说,肇事司机27岁,驾驶公交车已有4年,之前除了剐蹭外,没出过什么事故。

  附近居民说,老人从东边过来,是应该从盘道北边经过,当时却走在盘道南边。公交车从盘道转过来时,看见老人,也采取了刹车措施,但车没能刹住。

  老人的白色手套从他手上飞了出去,落在公交车车门附近。老人的儿子趴在父亲跟前几欲晕厥。

  儿子说,父亲姓戴,78岁,是西安一研究所退休职工。退休后,老人常骑电动车出来遛弯。

  周围居民说,这个盘道此前四个方向都有红绿灯,两个多月前,道路重新铺设时,红绿灯被取消,之后就没有重新安装,每次从转盘经过都很操心。交警也确认以前这里曾有红绿灯的说法。

  红绿灯为什么没再安装?现场交警并未答复,他们称,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骑电动车 公交车司机 撞飞 公交车撞

上一篇:无证套牌渣土车撞死人 司机获刑1年车主赔53万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