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试驾侧翻 3人亡

来源: 时间:2014-12-07 06:58:59 编辑:曹静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2519.jpg

  事故现场 网友供图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丁瑜陈文强)昨日下午3时20分,市民唐某驾驶宝鸡市众泰4S店试乘试驾车辆时驶出路外侧翻,试驾过程仅3分钟,车内3人身亡、2人受伤。目前,唐某已被警方控制。

  3辆进口越野车被撞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的高新十三路南段新汉飞汽车城时,事发的众泰汽车已经被拖离,现场仍有不少群众在谈论之前的惊魂一幕。旁边的花坛被撞掉一大块,地上留有大量血迹,现场停着被撞的进口吉普越野车。

  目击者刘师傅说,听别人说试驾车发生事故了,他到达现场,看到一辆众泰T600车型的试驾车侧翻在路上,停在旁边的多辆越野车也被撞坏。随后有人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到时,一人已经死亡,剩下的几人被救护车拉走。

  在事故现场,被撞越野车所属的4S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受损的车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唐某共撞坏3辆还未销售的进口越野车,每辆售价都在数十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唐某 CBT 越野车 驾车 4S店 驾驶人 新汉 侧翻 治疗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