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东二环被追尾失控

来源: 时间:2014-12-07 07:26:29 编辑:曹静 作者:张喆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2372_副本.jpg

  昨日凌晨,惊魂未定的货车司机见到肇事车辆的牌照,立刻报警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这次多亏安全带救了我。”昨日深夜,惊魂未定的男子站在自家侧翻的货车旁边,抚着胸口感慨。他驾车途经西安市南二环与东二环交会处时,被一辆车追尾后失控,侧翻在隔离带另一侧的车道上。

  现场目击

  货车撞断隔离柱侧翻 司机从驾驶室艰难爬出

  昨日零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途经事发现场,远远望见一辆货车侧翻在由北向南的车道上,货车驾驶室上方缓缓探出一个人头,紧接着,一名男子从驾驶室艰难向外爬出。等记者赶到跟前时,该男子已从车顶跳了下来,站在路中间的隔离带水泥墩上,握着手机拨打电话,身上未见伤痕和血迹。

  “你没事吧?”华商报记者询问。男子回答“没事”。记者看到,货车已经面目全非,两前轮连带轮轴脱离车体,横在了隔离带另一边由南向北的车道上。隔离带下方是水泥墩,上面是隔离柱,货车侧翻处的19根隔离柱已被撞断。路面上散落着车体以及隔离柱的碎片。

相关热词搜索:侧翻 车道 没事 男子 爆胎 轮轴 前轮 东二环 车追尾 车体

Top